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

好東西推薦─Origins-Eye Doctor 品木宣言的眼霜


Origins-Eye Doctor, Size: net wt. 0.5 fl. oz./15ml, Moisture care for skin around eyes, including cooling Cucumber, soothing Rosemary and energizing Ginseng, offer rapid, visible relief.

品木宣言─眼售價:美金30元
產品編號:FL 101
價錢比一比
台灣專櫃售價1150台幣,
美國http://www.origins.com/原廠網站賣一瓶28.5美元。
美國主婦小店賣一瓶30美元(內含美國運費、美國銷售稅、Google Checkout或Paypal手續費及代買費)。

在台灣買就好了,何必越洋買?如果您只買一瓶,建議在台灣買才划算,但如果透過小店買兩瓶,因只需付一次國際運費
約美金12美元,馬上省下約台幣230元。買愈多省愈多。

多久收到?從我寄給您開始,約六至十個工作天可收到,但還需加從我下訂單給原廠網站後該網站的處理、寄出到寄給我的時間,約需七天。

推薦原因:我用此此眼霜
已超過十五年,從未間斷,白色清淡乳液,擦來清爽無負擔,吸收又很快,不會有黏黏之感。我長期戴眼鏡,眼睛四週很脆弱,長期擦此眼霜,讓我的眼睛四週皮膚卻較臉部其他部位還細緻。我自己每次一買都是四、五瓶,一瓶15ml每天早晚擦一次,約可用上近五個月或半年。我曾拿此產品送我美國小姑,結果她也開始使用。我們常常收到保養品禮物,但很多根本不會拿來用,這個產品,則是用過就放不下了。如果你一直在尋尋覓覓一個好眼霜,不妨先到台北品木宣言專櫃買一瓶來用用。
(照片與英文說明取材自:
http: //www.origins.com/templates/products/sp_nonshaded.tmpl?CATEGORY_ID=CATEGORY5790& PRODUCT_ID=PROD275)

如何買?請您使用Google Checkout結帳,結帳過程是用美金計帳,但您可用您在台灣的信
用卡付帳,Google Checkout結帳時會自動將美金轉換成台幣,您是以台幣付款。請您登錄時用英文填寫姓名及台灣的收件地址,我會另以電子郵件訽問您的中文地址,如您住在台灣以外的地區,Google Checkout不提供付款服務的話,可用Paypal(如中國大陸地區),這兩個方式您都不需付任何額外的費用,但如您使用Paypal,我得吸收較高 的手續費。請您以電子郵件通知我要買多少瓶:ushousewife@gmail.com,您可從我的回信中聯結到Google Checkout結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