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


Cetaphil: Gentle Skin Cleanser溫和潔膚乳
售價:美金13元

產品編號:FC 101

For all Skin Types
Mild, non-irritating formula
Softens as it cleans
16 fl oz (473 ml)

Cetaphil台灣到處有得買,何必越洋買?
我回台灣時去看了皮膚科醫師,我問醫師到底有哪個品牌的保養品可以擦,或是沐浴乳洗了不刺激,這個長庚的皮膚科醫師推薦了 Cetaphil。Cetaphil在台灣Cosco買到,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在賣,長庚皮膚中心有賣,但很貴,長庚的聯鎖藥局也有賣,我最後是請躍獅藥局替我訂貨,他們的價錢比長庚便宜一些,但包裝不一樣,而那些網路上賣的,更是各色各樣,有的長相和我在Cetaphil美國官網看到的一樣,但份量卻和美國官網的不同,搞的我暈頭轉向。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賣的是假貨,但我是在美國官網http://www.cetaphil.com/公佈的授權銷售網站
www.drugstore.com購買的,保證是真品。代買費已計算在內,因此售價為美金13元。

推薦理由:當時向躍獅買了Cetaphil沐浴乳,用了覺得還不錯,回美後就向www.drugstore.com買了更大包裝,且洗臉、洗澡都可以用的這罐潔膚乳。這罐473 ml,我只用來洗皮膚紅腫的部位,真的一點也不刺激。使用起來不像一般沐浴乳讓人覺得一抹上去要沖很久才能沖掉,而且這罐連嬰兒的皮膚也可用,等於是嬰兒沐浴乳。它無香料、溫和配方,美國的皮膚科醫師也推薦,drugstore.com上也介紹濕疹(Eczema)可用。是有點貴,但我覺得很值得。照 片取材自:
http://www.drugstore.com/products/prod.asp?pid=16824&catid=21222

如何買?請您以電子郵件通知我要買多少瓶:ushousewife@gmail.com,您可從我的回信中聯結到Google Checkout結帳。請您使用Google Checkout結帳,結帳過程是用美金計帳,但您可用您在台灣的信用卡付帳,Google Checkout結帳時會自動將美金轉換成台幣,您是以台幣付款。請您登錄時用英文填寫姓名及台灣的收件地址,我會另以電子郵件訽問您的中文地址,如 您住在台灣以外的地區,Google Checkout不提供付款服務的話,可用Paypal(如中國大陸地區),這兩個方式您都不需付任何額外的費用,但如您使用Paypal,我得吸收較高 的手續費。

沒有留言: